close
 
 
亞洲和明道??如果你問我我喜歡哪裡?
我當然會說明道.........
亞洲不好嗎?不是....
或許就在於明道有很多的回憶,
畢竟充實的社團生活就夠我回憶了!!
 
如果有機會,好期待能夠回到大學生活,
雖然忙碌,卻很充實,
不過這只是空想,畢竟還是要往前看,
再亞洲找找樂趣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明道,
學校真的很美,不管白天或晚上,
在亞洲,旁邊三根高壓電塔穿過,看了就令人膽顫心驚,
到了夜晚也少了美景,少了去營造夜晚校園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要習慣亞洲,
其實我並非討厭亞洲,至少沒有像考試那一天ㄧ樣的討厭,
努力的去發現亞洲的好,不過......景色上的差距,老實說還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