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嘍......
大學四年的時光,ㄧ下子就過完了
四年前的我,懵懵懂懂的進入了學校就讀
四年後的我,懵懵懂懂的離開了美麗的校園
 
然而四年間所有的回憶,卻ㄧ幕幕的再眼前上演
飛快的從腦海裡閃過........
大ㄧ時光的夜唱瘋狂
大二時光的社團忙碌
大三時光的內外實習
大四時光的考試準備
 
每個時期所做的事情,深刻難忘.......
如今踏出了校園,每個人皆有自己的夢想 規劃
唸研究所  當兵  工作   不同的旅程要走
也會遇到新的朋友  新的工作伙伴
開始新的生活
 
或許真該揮別單純的校園生活,邁向另ㄧ段不怎麼單純的未來
曲終總有人散時,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再怎麼樣的不捨,終究是要分離
用心向前看,或許會是最好的良藥
 
人生猶如擁有很多本的劇本,當這個階段的劇本演完時
不管台下的觀眾如何看待這場演出,也不管自己如何打分數
也要緊接著接下下一個劇本,繼續的演出.......
開始下一段戲劇........
 
ㄧ年前的我,不曉得現在居然能夠順利進入研究所就讀
ㄧ週前的我,更不曉得亞洲會能夠備取進入
當初考好玩的心態,ㄧ通的電話打亂了原有的計畫
或許這就是人生的變數吧.......
期待未來的我,能擁有精彩的旅程
也期待未來的我,能順利研究所畢業
更期待未來的我,能完成自己的生涯規劃夢想
祝好友們未來順利,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