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寫網誌了,來灌一下水吧!今天是上班有史以來最悲慘的一天……披薩送兩筆而已,結果兩筆居然都遲到,雖然客人很客氣的一直說沒關係,但是心裡還是真的很愧疚、很過意不去……找各地址居然也會找錯方向>< 看來我真的是太累了……..還好店長有看出來我精神不濟,恍神程度不是一般的誇張,早早就放我提早下班,上班兩小時只有送兩筆的這種程度……看來我真的要再多多的努力加快速度才行,我想下次上班應該就不會有這種問題的產生嘍……….這樣才是一個負責任肯努力學習的好職員!嘻嘻…….

 

Ps:這位張先生……下次別再這麼誇張嘍!(謹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