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冒著明天要期末考的危險,再度探訪了我最愛的車程,不同的是今天是陪一個朋友去,原本早上看著窗外的天氣,還擔心不知道是不是會下雨,好佳在一整天下來除了在車程的時候有下一點點的小雨以外,其他時間都還是好天氣,哇哈哈哈…….這就叫做天公作美ㄚ,還有我的雨神麻吉有幫我處理,不然我今天應該會是個落湯雞…..ㄒㄒ(後面這幾句是我肖肖的狀態)

 

        第一次在車程待了那麼久,12點多到快到4點才離開,算一算也有將近三各小時多嘍,以往到車程都只是走走看看,今天卻可以在貯木池邊,坐下來悠閒的休息,在木茶房裡悠閒的吃飯聊天,ㄒㄒ…….在車程的感覺還是人生一大享受,只不過今天遊客還好不會很多…..不然太擁擠的車程也會讓人覺得有點雜亂….

 

        今天跟朋友聊天之後,心裡突然有一種想法,那就是不管做任何事都要下決心,如果決定好怎麼去做了之後…….就要好好的照著想法去做,不管是感情、學業、或者往後的規劃都是一樣……不然就會出現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況產生,而且更讓我覺得做任何事都是要讓自己開心,如果不開心的話……不要免強自己繼續去做,哈哈哈哈………凡事自己開心最重要嘍!當然如果決定了,也要去承擔接下來所會發生的任何狀況!!!ㄎㄎ……….

 

        最後這幾天看了一本書,覺得裡面有一句話還滿讚的,那就是一個叫做威廉詹姆士的心理學家所說:「當你必須做出決策而卻未做決策時,這件事已經就是一種決策。」,以往大家都會覺得如果一件事情沒有做出決定,一再的拖延,會讓人覺得似乎沒有太大下決定的能力,或舉棋不定,其實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