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6/4  真是讓我忙碌的一天ㄚ!早上一起床就騎車跑去車程買畢業禮物!  

結果那家店居然沒去擺攤??天ㄚ......真的當場傻眼......淋著雨去說......有點難過的感覺.........只好等改天再過去買來補送樓......ㄎㄎ

畢業典禮真的是會讓人有點小感傷的日子阿!看著學長姐們穿著學士服,即將要踏出校園........雖然臉讓露出笑容的祝福跟送花!其實心裡有好多好多的難過因子在......許許多多在高三要進入校園前......到學長姐們畢業,許多相聚歡樂的畫面.....一幕幕的都在腦海中閃過.........縱然心裡有萬分的不捨......仍要開開心心的表現!

一起在羅福群努力的學長姐.......曾經有過的許許多多歡笑.....永遠都不會忘滴.....只能說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樓.....道也道不盡.......

明年要換我們畢業樓......時間過的真快阿!看來得要好好的把握這最後的一年.....不然真的會虛晃的渡過ㄚ......

...............................................................................................................................

當在學校送完了花之後,馬上騎車衝回台中去參加中學的團慶,好久好久沒看到許多同期的夥伴跟學弟妹們樓.....雖然87期只有茂德回來,不過依舊大陣仗的89期這次到看到許多人有所改變,轐再像以前一樣,高中的感覺!明顯的有成長跟改變,

我們88期的雖然只有紹鼎 世偉 佳玲 小不點 儒立 威任 我回去!不過能夠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每次回去都像回娘家的感覺!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談論自己的現況!耍寶的還是很耍寶!現場帶動了整場的氣氛ㄋ!

這次讓我們所有學長姐很意外的!就是營火晚會居然在福來廳??天ㄚ!雖然是室內營火!不過也要在明倫堂吧???還有這次來參加的外團人數真的是少的可憐!有一年比一年退步的趨勢感阿!讓我們88期首次引進外團來參加的夥伴有點傷心難過感!

不過還是期盼團運昌隆!一年比一年的進步阿!!!!!

這次回去有一點我比較CARE的就是又要我代表當學長姐上台講話><害我有點小失厝的無言亂說!我想每年要回去的話都要先準備各台詞才好!不然每年都來個這種即興演說的話!我會傻眼!!!!!

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ㄚ!小失望的是87只有一個人回去!看來下次要回去要通報依下87的了!不然都看不到他們ㄋ.........

一天連續兩各大活動......只能說有點小累!不過都好開心好開心!累的也很直得!期盼往後能多跟畢業的學長姐們聯絡與見面!往後每年回娘家參加團慶的人越來越多!!!期數也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