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對我來說是個瘋狂的日子!!要給它好好的紀錄一下…..嘻嘻

         話說前幾天本來約了一兩個朋友要來去小酌一下,結果想不到到了當天卻變成五六個人一起去,真的讓我有點小傻眼,不過這樣也好啦!人多總是會比較好玩嘍!10點多大家跑去打了連三局的保齡球,唉呀呀…….大概是太久沒打的關係吧…….居然有兩局都差一點點破百,有點小飲恨的感覺,幸好還是都排再前三名的位置,果然之前有人指導過果然有差,雖然大家都不是很會打,但是玩的超開心的啦!洗溝…..站衛兵…..加上差點跌進球道……一連串的搞笑場景,連一旁的服務小姐都忍不住笑出來哩!當大家玩完了又跑到了隔壁的電玩場去PK籃球機,一開始每人一台,到最後居然4個人玩一台!連一旁的阿伯都說:唷唷唷…..10幾隻手一起投喔!然後一旁的警衛被我們一群人的吵鬧聲快給煩死了,哇哈哈哈……警衛先生,你就委屈點吧!誰叫這個籃球機放在你旁邊呢!!

 

        當玩到極瘋了之後,此刻大家也都滿足了,因此一群人又騎著車,跑到了廣三後面的Lounge  bar 說實在的,我們去的這一家感覺真的還滿不錯的,價位上還算合理,昏昏暗暗的燈光,舒服的沙發座椅,相對於PUB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Lounge bar 的感覺,當大家開始點起酒後,有一位女生比較識相,點了一杯香檳,健富、慶源跟肉圓居然都點了長島冰茶!天ㄚ……有一種感覺,他們知道那個東西嗎?還真是不怕死ㄚ……等一下應該會有好戲可以看了吧!我還是點了我鍾愛的馬丁尼還喝,那種一開始喝下去苦苦的厚實感,等到入口後味道回味的清香,真是讓我無法去抵擋她的魅力阿!有人說馬丁尼是屬於有錢的中年男子喜歡喝的調酒,享不到我才這個年紀就愛上了!!唉呀呀……看來要小心一點了><(我是年輕人!!)

       

        過沒一會當酒都陸陸續續的上來之後,三位點了長島冰長的,都因為絕淂其沒有什麼酒味,而覺得還好,反倒是被我的馬丁尼嚇到,不過說實在的,長島冰茶的後勁我還真是第一次見識到ㄚ!當大家閒聊著閒聊著,健富已經開始在不行了,等到後來肉圓跟健富說要一次乾,我在猜想,等一下應該有兩個人都會掛掉吧!果然等到步出了那間店……健富已經快掛了,肉圓的意識雖然清醒,不過看她的臉也快差不多了!!

 

        喝完了酒,一群人又衝衝衝的跑去吃頂王麻辣鍋,此刻已經是一點了,才剛一到,健富已經整個人趴在桌上睡翻了,肉圓吃沒多少,也要慶源載回家,此時,你就看到整桌就我依個人在動筷子,健富睡死在桌上,突然發現一個人吃麻辣鍋是一個滿怪異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找多一點人,不然旁邊的小姐都在看,說我們這一桌到底是怎麼回事><,後來健富真的掛了,要我扶他到洗手間去清清胃一下,再次見識到長島冰茶的實力,在此奉勸女性朋友和不會喝酒的朋友,可不要被長島冰茶淡淡的酒味給騙了!!

        今天一整晚下來……只能用超high的來形容啦!打保齡球、打籃球機、到lounge bar 喝酒、又去吃頂王麻辣鍋!!挖勒……真是瘋狂的一天ㄚ!!^^

 

     PS.人不癡狂枉少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