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上班....大概是我上班有史以,上班最忙碌的一天吧.....遇上了颱風天....一直狂下著大雨!!
沒幾個小時的上班,居然也送了7到8筆的訂單,以後訂皮薩的朋友阿!!請別選在颱風天這種日子來訂嘿!!那可是會苦了這些外送人員阿.....
不過在外送時.....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更能清楚的看到人性......或許更是餐廳所見不到的部份阿!!
懂得體諒的顧客,會跟你說聲下雨天還麻煩您......真是辛苦了!!
不懂得體諒的顧客,就會出現抱怨的聲音.....怎麼會那麼久阿?
所以嘍.....我想這是我在餐廳所不能看到的一面吧!!
漸漸的去學習與體會......在不同的場合去學習去多看看!!
或許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收穫與體驗!!
 
  P.S  人總是只會顧及自我的感受與想法,而忘了應該去站在另外一個的
             角度去想想.....或許這就是人會擁有自私的一面與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